欢迎使用中国科学院集成信息平台3.0!
 

      中国科学院集成信息平台3.0是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针对研究所、项目组和科研用户建立知识管理、交流与共享的需求而设计的综合科技信息管理平台。如果您有相关任何需求或疑问,请联系我们。我们会很高兴与您探讨,并期盼着与您的合作。
 
科研社区
 
支持同时构建多个并行的科研社区知识信息环境,并可实现主从模式下的科研社区信息发布与推送、交互服务与资源定制、知识文档管理与共享,能够快速有效建设面向研究所、项目组、科研团队的群组知识平台。
 
知识管理
 
动态知识库维护,满足用户之间知识积累和共享的要求。 使用统一搭建的门户,可将客户关系管理、工作流程管理、知识文档管理等科研工作中现有的应用无缝地集成到一起。
 
个性化
 
基于角色和组织定义的用户可以获得与其相关的内容和服务,个性化内容和应用,个性化语言显示,对内容的组织和显示样式进行定义。
 
数据采集
 
支持RSS科技信息自动采集,通过本平台自主并快速构建各类专业领域科研信息库,方便地进行知识内容的采集、加工、组织与发布服务。
联系我们
Contact us
 

Tel: 027-87199182
Fax: 027-87199202